每天都想吃糖

这个我也找不到片源ˊˇˋ

winkdeepPLANET:

我终究还是看着你们岀道了,从心底祝福你们。
小狼啊,多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笑下去。
志训啊,多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笑下去。
你们俩个啊,多希望你们可以一直一直winkdeep下去。
小狼啊,为什么你要给我知道在最后和国民制作人鞠躬的时候你哭了,为什么你哭了的时候还要不给粉丝知道用手掩盖你的脸啊,知道我好心痛吗。
志训啊,你一定很大压力对不,在宣布第一名的时候看见你一直在呼气啊,为什么又要给我见到你哭了啊,为什么你哭的时候,你的同期练习生找你的时候你要笑啊,知道我好心痛吗。
小狼志训,我不知道在20181231的时候你们解散我会哭成怎样,但是现在我只知道我眼中只有支持你们的字眼。
Winkdeep加油狼昏加油,知道了吗?不要再哭了,心真的承受不了,要一直一直红下去。
辛苦你们了,直播后还要拍摄到早上6点,辛苦了! 배진영 박지훈 사랑해!

评论(2)

热度(38)